屈梁

杀!

【ssf/居爱】送次教具引发的惨案

居爱没粮自割腿肉

ooc严重
官方怕是都忘了有更新这回事了

“玛丽,玛丽!你在吗?!”爱因斯坦用力地拍着居里夫人的实验室大门。


没有回应。她已经在实验室里待了整整三天了,三天!!虽然这期间里头各种纳粹们的惨叫能证明她没死在里面。


“玛丽玛丽玛丽玛丽玛丽!!!特斯拉让我把这个给你…”


“别叫了,进来。”波兰科学家冷淡的声音从门后传出。她的声音沙哑得像用琴弓粗暴地摩擦被丢弃多年的小提琴,至少爱因斯坦是这样想的。他如同上次与弗洛伊德在她的梦境里那样,极其小心地推开了门。


她还是像以往一样站在桌前。与他印象中不同的是,她变得更疲惫了。玛丽居里的背因为久站微驼着,实验室明亮的灯光流淌在她草草扎起的亚麻色长发上。玛丽的秀发总会让他想起明媚的阳光,但现在,连续的工作让她的头发黯然失色,宛如陈旧的牛皮纸。


她太累了,真的太累了。她连拿着试管的手都在不停地颤抖了,天知道她是怎么熬过这三天的。爱因斯坦很害怕她下一秒就会瘫倒在地,但她没有。


“嗯……元素小课堂的教具这么快做好了?放下吧,让我看看。”居里夫人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倚靠在桌边撩了撩耳后的碎发。


“特斯拉的想法实在是太危险了!使用氢气做燃料爆炸的几率没准比杀敌率还高……”


“等……你怎么知道这玩意儿用的是氢??”


空气突然安静。如果你忽略掉旁边还在狂叫“I am gonna live forever!!”的纳粹的话。难以明状的尴尬在两人之间散播开来,貌似连桌上的试管都尴尬死了直接炸了个稀烂。


爱因斯坦感觉自己要完。居里夫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已经预想到怎么被她扔进玻璃实验舱加点锂当场做烧烤了。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呃呃呃我我可以解释!!我保证我只是在走廊上拿出来看了看没弄坏任何东西包括z3!!!”


“………真的?”


“不包括丘吉尔挂墙上的画像。”


居里夫人捂住了脸。完了完了真的要完,爱因斯坦想。如果你跟居里夫人相处过一段时间你就会知道这个动作代表着什么——你完球了。


“你这个月别去见丘吉尔了。”


“为什么??”


“那幅画后面藏的雪茄。”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