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梁

杀!

系土星x卡西尼号鸭

大家好我又来搞邪教了


半拟人注意!!!!!


多处不合理!!!


卡西尼号视角注意





2017年9月15日


已经十三年了啊…………是我退休的时候了……


我活动了一下已经微微老化的身体,想道


地球的科学家们为我提出的养老计划我都一一拒绝了


我要留在这儿


尽我最后的一点价值来探索土星


土星的光环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耀眼,在强大的引力下缓慢地旋转着


我拍下了我一生中最后一张照片,传回了地球


我不知道该如何对土星讲出这个事实


他已经连续失去了我的三位前辈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我身上最后的一点燃料也即将耗尽


我清了清嗓子,用连我自己都感到陌生沙哑嗓音说道:“土星……你知道吗?我……要退休了……”


土星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失望:“果真会是如此………那…你要走了吗?”


我坚定地摇了摇头:“不。”


土星稍有点惊讶:“那卡西尼你要………?”


我闭上眼睛,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用完了所剩的所有能量,坠向土星


我来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