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梁

杀!

失落探险队的沙雕群聊

系失落探险队的沙雕群聊鸭


对不起我之前没认真看图鉴把洛阳铲的性格搞错了!!


人家明明是蜜汁自信被我搞成了沉默寡言………


我给全体姜丝谢罪




ID:黄金洛阳铲:铲子


沉迷于伞伞无法自拔:洋伞


老流氓莫挨劳资:飞行员


队医:医生


老爹:就系老爹


日常扒坟:遗迹猎人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向导






队医:@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    给我出来!!


日常扒坟:???


老流氓莫挨劳资:???


队医:……向导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脱单了


老爹:我儿子去拱别家白菜了?


队医:…………上面的你怕是没有了解清情况………


队医:你儿砸是被拱的那个


老流氓莫挨劳资:很正常啊………他都33了还不脱单……


日常扒坟:(抱住某28就脱单了的买执照的)


老流氓莫挨劳资:滚你妈


队医:秀恩爱者一律针筒扎死🌚🌚


日常扒坟:略略略略略


老爹:@队医,等等,你刚才说我儿子被拱是什么意思?


队医:你不知道吗???那个矿工当着忒多僵的面亲了你儿砸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mmp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黄金洛阳铲:恭喜脱单??


队医:你tm终于来了………


队医:我已经开始怀疑全队是不是就我一个处了………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你你你你你你别想多啊啊啊啊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我们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的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沉迷于伞伞无法自拔:撒花.jpg


沉迷于伞伞无法自拔:李们要不要婚礼资助!!!!


黄金洛阳铲:咱办完婚礼还有剩吗??


沉迷于伞伞无法自拔:⬆️你怕是低估了我的有钱程度


队医:你们…………


老爹:儿子进展快点啊。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爹你!!!!


老爹:爹可没这么多时间帮你。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我知道你要陪后妈………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爹没你这么不负责的啊…………


老爹:如果你被别家猪拱的话我很放心。


并不是什么正经导游:……………??!!




“队医”已将群名片改为“祝你们这群秀恩爱的早日被雷劈”




祝你们这群秀恩爱的早日被雷劈:呵呵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