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梁

杀!

【沙雕】点我看周刊性感虐姜

我好像三百年没写沙雕文了)说好的沙雕写手呢嗯??


其实这就是个胸口(划掉)碎周刊比赛的……脑残解说


重度ooc警告


此文有毒谨慎食用!!!




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二百五十年的个僵练习生陨石,喜欢唱,跳,搞事,作死!!


music!!


)pff皮一下我hin开心


这次的比赛还是一如既往坑僵!!!!


)被众僵群殴




第一轮:琥珀vs周刊


(小声bb)第一轮就上来个这么硬的吗(=゚ω゚)ノ


众所周知,我们的琥珀同志可是以头铁出名的


据说是连大爷都搞不定的那种!!


)大爷:你嗦啥??


所以琥珀一头下去周刊会不会破??


让我们………


等等琥珀你干哈?!!不要把周刊往胸口砸!!!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会……


靠我是不是忘了给琥珀充智商(自闭)




第二轮:二爷vs周刊


这一轮的……


大爷(光速冲上赛场扛走二爷):妈类个逼的报纸你少参加编辑的智障比赛别把自己neng傻了!!!!


切(撇嘴)


有cp了不起啊(╯°Д°)╯︵ /(.□ . \)




第三轮:火把vs周刊


咳咳请不到团长让火把代替一下下_(:з」∠)_


其实我也超好奇火把这没有高防的家伙要怎么碎周刊


所以火把同志请———


靠火把你不许开挂烧周刊!!来个僵收了他道具好吗!!!!


火把(淡定无比的从胡子【???】里掏出了辣条):你又没说只能用本体碎周刊哦撒币


草火把你辣条分我一根!!!诶诶诶不许走啊你!!!喂你给我回来!!!


哦呵呵呵呵呵火把你看我下次怎么坑你 凸^-^凸




第四轮:三爷vs周刊


别问我为什么请了两个侏罗纪僵


没钱懂吗ˊ_>ˋ


为了防止作弊我刚才已经把三爷的板砖收了hiahiahia我可真是个小天才)bushi


三爷请开始你的表演(滑稽)


只见三爷缓缓地捧起了周刊举到头顶………


然后……把周刊扔了出去????


三爷说什么都好憋用周刊砸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吐血)


评论(5)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