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梁

杀!

近期沙雕脑洞整理

其实有部分是吸姜群里小伙伴的脑洞~

丧心病狂+重度ooc注意!!!


1.自从真•鹈鹕、海鸥、鹦鹉三方大混战之后,鹈鹕&海鸥这两只可怜的鸟鸟不得不一天到晚吊着两只僵僵到处跑


但是鹦鹉幸免于难


因为它把某船长扔海里了


可怜的老船长脊椎都断了


但是船长的脊椎死的时候就断了)大雾




2.跟海鸥&鹈鹕性感互殴前➡️鹦鹉


打的一地羽毛后灰溜溜地飞回船长帽子里➡️嘤鹉


(专业养殖户鸡贼:不关我事我拦也拦不住它们)




3.每只鹦鹉都有一个马达梦——来自在船长帽子里疯狂搞事的鹦鹉




4.埃德加拒绝三连:

我不会缝尸体也不会让僵原地复活。


有啥破事憋找我。


还有戴夫我没拿你玉米卷。




5.埃德加经典吐槽语录之一:你个满脑子脑子的家伙脑子里是进脑子了吗?!!!


(众僵:???)




6.周刊大爷刚变成僵尸时十分苦恼


僵尸莫得鼻子莫得耳朵老花镜架不住怎么办!!!


后来他才发现解决方法是多么的简单粗暴——


用502




7.南山敬老院多年经验之一:


保温壶可能在泡热茶方面不怎么出色


但是对付植物和僵尸绝对是杠杠的


)一个保温壶杀一片了解一下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