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梁

杀!

就一灵魂互换梗

系飞行员与向导互换~


cp互换多没意思啊我陨石当然是要搞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tag就你写的最烂还有脸




向导觉得今天的宝开不对劲


尼玛平时把他刷新到神庙庙顶就算了


这次tmd竟然是树上!!树上!!!树上!!!!还要是被降落伞挂着的!!!!


还有这身奇怪的飞行服是怎么肥四鸭!!


而且降落伞好像还不是很结实的样子………


“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阔怜的向导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无情地被树扔到了地上


“好………好痛……”向导捂着头,挣扎从地上坐起来


遇到这么不对劲的事儿当然是要去找后妈🌚




————————————




飞行员表示他现在很想去死一死


为什么他会一大早被大法师追着敲外加1000分贝的“臭小子打搅我睡觉想死了是不”!!!!


为什么这老头子平时走的比蜗牛还慢现在跑得比全明星还快!!!


完了绝对会被全探险队笑一年


⬆️特别是那个可以笑出鹅叫声的脑残向导


)飞行员自闭中


等等旁边在抽烟的好像是遗迹猎人???


虽然向老流氓求助超级丢脸的但为了保命飞行员还是以最大音量吼道:“你妈的猎人救我救我救我大法师疯了!!!!”


遗迹猎人(吓到掉烟):卧槽向导你有什么毛病???


飞行员(原地懵逼):????向导????


说时迟那时快飞行员挨了一记法杖


飞行员(崩溃.jpg):所以现在特么是个什么情况!!!我·是·飞·行·员·啊·我·靠


真•向导(飞奔而来):我的马鸭后妈后妈后妈我怕是卡bug了我我我衣服变成飞行员的了!!!


【空气突然安静】


向导:我??我的身体??这这这这这是咋回事??


飞行员:草这不是我吗!!


遗迹猎人:如果你俩都没吃药的话大法师就在旁边


大法师:不过看你俩情况………似乎是灵魂互换了………


向导:所以后妈您有药??


大法师:别打岔!!不过小伙纸恭喜你卡出了全游戏最秀的bug,没药可治

评论(1)

热度(16)